close

夏爾巴文翻譯
拜現代科技所賜, 目前, 我只要帶一台比 牛津 / 朗文 還輕浮短小的電子辭典, 就可以到處遊走全國了! ^0^
來跟電腦辭典腳色飾演一下, 別再找藉口說沒機會講英文了! ^_^
產品 logo 下方是喇叭, 音質清晰又高聲。
研究愈深切, 愈感應不可思議, 價錢跟昔時差不多, 功能卻大大超過我的預期和想像, 因為它不只是台電子字典, 照舊隨身家教, MP3 player, 私家秘書 / 助理, 簡直就像變形金剛一樣, 公然是全國無敵! ^0^
懶得脫手指嗎? 那就用機身右下方的手寫筆來點吧! ^^

看英文報紙, 最厭惡 翻譯就是看不懂單字, 經常要翻字典, 翻到手好酸, 超累人 翻譯!




最令我冷豔的是 『 正音 』 和 『 跟讀 』 比對功能, 我還以為本身發音很正確, 安知主機發音和我的發音灌音結果比對後, 類似度竟然還有一段落差, 看來, 我英文發音還有問題, 要從 KK 音標重新開始練起了! ^_^”





這台重量只有 320 克, 比我昔時買 翻譯那台還輕, 而且那時還沒觸控筆呢!
嫌辭典不夠多的話, 還可以上 官網下載 喔!

剛好 B 仔 3 月 5 日要考英檢, 就用它來臨陣磨鎗, 看會不會不亮也光! ^_^”


想不到事隔多年後, 我竟然又跟它重逢了! 它不僅進級變 Pro, 功能也更壯大, 令我迫不及待想看看它到底進化到什麼水平? ^_^

每一個單字都有 例句 / 文法 / 辨析 / 造詞, 還可以叫出手寫板作筆記喔。。->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螢幕又大又清晰, 沒想到還有『跟讀』和『複讀』功能。 學語文就是要高聲開口說才會前進啊!
不但如此, 它還把最常考 / 經常使用 翻譯文句依不同情境整理分類, 只要熟記這些, 不光英檢測驗考高分, 就算一個人出國也沒問題。






14 國語言 翻譯情境會話單位, 乃至還有 客語 / 粵語 / 上海話 / 四川話 等等, 真是太適用了!











現在, 我只要動下手指, 就可以查單字, 輕鬆又便利!
最強 翻譯還不只如許, 點選螢幕左方的『超等家教』後, 天哪,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即刻就泛起在螢幕上, 詳細講授文法, 想聽幾回就聽幾次, 底子不消花大錢去上補習班, 也不用 放學 / 下班 趕著去上英文課, 因為英文教員就在口袋裡, 只要戴上耳機, 隨時隨地都可以學英文, 超讚的! ^0^
手寫筆除可以觸控外, 還能拖曳捲軸, 當螢光筆標重點, 乃至摹仿學寫字, 功能多多 翻譯社

產品資訊
商 品 無敵 CD889 Pro
官 網 www.besta.com.tw
備 註 邀約
相 簿 ★ 2017.2.19 - 無敵 CD889 Pro



為了練好英文, 我投資本身, 還買了一大堆牛津及朗文辭典, 又厚又重, 攜帶也很不方便! >_<
看到這個成效才知道本身的發音不標準, 嗚嗚, 好難過…… >_<


USB 資料傳輸線 / 耳機 / 整流器 / 電池 / 中文仿單, 樣樣齊備, 乃至還附有庇護套, 真是太貼心了!


由於儲存容量有 8 GB, 所以 560 萬字庫、20 種說話、140 本專業辭典 ( 內含牛津高階第8版英漢雙解辭書 ) 全塞進去也不怕爆掉 翻譯社

方才 B 仔只是牛刀小試, 拿來查單字而巳, 我親自深切研究後才發現, 這台的功能超利害, 居然還有全民英檢 初 / 中 / 高級 的 聽 / 說 / 讀 / 寫, 底子不消去外面補習, 在家自修就夠了!


簡直就是在搶補習班 翻譯生意及教員的飯碗嘛! XD
除了 中 / 英文外, 還有日語跟韓語, 就算去日韓自由行也會通。 ^_^
連抄筆記也免了, 因為文法全都寫在螢幕上, 清晰明瞭。
黑色巧克力鍵盤, 按起來恬逸不費力; 5 吋 LCD 螢幕, 還有觸控功能喔!





旅遊日期 : 2017.2.19
猶憶昔時第一次隻身遠赴英國倫敦遊學, 隨身攜帶 翻譯就是無敵 CD 電腦辭典, 我永久都忘不了班上外國同學看到我使用時, 那副呆頭呆腦, 嘖嘖稱奇的臉色, 讓我感應很驕傲! ^0^


背單字最有用率的方法之一, 就是連相幹的字詞一路背起來, 這樣比力不輕易忘記, 12 大類的百科插圖, 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key2004/post/137013014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