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米克文翻譯

溺水事務連續不斷翻譯繼續帶您關心2號晚間,宜蘭內埤戀人灣海灘勇敢救人卻不幸溺斃的吳姓男人翻譯其時吳姓男子跟女友經過,看到一名八歲女童差點溺斃,男子熱心跳水救人,自己卻不幸落空名貴的生命。他的女友相當難得,在臉書寫下"寧願他自私"、"記得回來看天成翻譯公司"等字眼,使人心碎。想不到才過一天,又有一位女子,到內埤海灘尋短,警消人員獲報後前去急救,花了四十分鐘,終於將她救起,送醫急救,照舊宣佈不治。

一張張甜蜜自拍吳姓須眉摟著女友 高興留下影象2號 禮拜天 兩人都放假 相約一路前去內埤戀人灣海灘戲水這時候 聽到 有女童溺水 吳姓男人 想也不想 為了救人 衝下海 卻丟了人命怎麼都沒辦法接受 男友為了救個 非親非故的八歲女童犧牲了自己 ,過了一天 情緒 依舊無法平復 女友 悲痛欲絕 在臉書po出 一段段文字 對男友呼喊"求翻譯公司回來看我"我的英雄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你回來 "怎麼捨得丟下我" "我寧可你自私一點" 只求好好在天成翻譯公司身邊字裡行間都是對男友 最深的不捨 讓人鼻酸而內埤情人灣 才剛驚傳變亂3號早上居然就有一位婦人 當著很多人 衝入海中 警消冒險救濟 花了四十分鐘 將人救上岸 送醫急救後 照舊不治宜蘭內埤戀人灣海灘連續兩天,前後産生救人溺斃,奔海身亡溺水事件接二連三 人心惶遽。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i=10709030027200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