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翻譯微開箱。

有電子書浏覽器

缺乏實際體驗,還沒真的被勸敗。

另外,一隻筆的好壞,筆的重心好主要,筆尖的觸感跟回響反映也很主要。

這是我用Mac的ArtRage加上觸控板做一下簡單的標注行為,大概一張紙會比較像是如許的感受翻譯
最後習慣寫10幾頁草稿後,最後都要重騰才能夠寫進頁面裡面翻譯
說不定還是需要攜帶性 或者蘋果筆寫出的文字夠小 可以不需要用到Pro那尺寸的螢幕利用

簡直過去用Ipad或是此時用紙筆的筆跡會比較工整。


所以都要放大寫,漸漸不能太快。
可以書寫更多內容 並削減放大縮小的次數與時候 更即時的寫下正在想的工作
-----------------------
至於筆頭加貼紙,天成翻譯公司不知道現實差別幾許,現實感受最準。
時間久了,手寫搞欠好整頓啊!!
這幾天評估下來,天成翻譯公司的隨身使用的筆記本追隨身的書太重了,為了削減肩膀的重量翻譯

方才透過翻譯公司的建議,我看到SONY DPT-RP1

正在困擾該不應買翻譯





有看到有人建議在握桿加上塑膠套管,這也許可以克服跟微調筆的重心。
硬體的話iPad Pro 120Hz跟iPad 2018 60Hz卻是有差別的影片可以看
不知道iPad 哪時候公然跟上市開賣?


至於看你的筆記的模樣
APP的黑白很主要,影響收拾整頓跟寫字的利用者感受。

A4拿來寫,總感覺不敷大張翻譯(A4等同幾吋的iPad?)
有感的話可能需要買Pro

有傳言新的iPad Pro可能快揭橥了,連同Apple Pencil 2一路更新。
iPad2018和pro手寫起來的感受差許多喔
有時刻,我照舊會用彩色做記實,畢竟色彩的多元會凸顯記載的重點翻譯

期盼廉價一點也能適用我的狀況。
Selma wrote:

蘋果筆沒這問題 可以精確的書寫小字
不外不知道你書寫筆記習慣 書寫文字巨細 表格 到底合用多大尺寸的螢幕
筆劃如何跟不上 可以看這篇文章
想要改變,就等新機,等勸敗中~
感激兩位的回覆。
Pro對照流通2018會有些許延遲

1. 我記得天成翻譯公司之前用電容筆搭iPad寫,可能一分鐘寫15~20個字擺佈,算習慣筆以後的正常書寫的速度。

2.以前用iPad寫的比較平整。並不喜好太細的筆,有點粗的2B感受比力舒適閱讀。

3. 英文書寫跟圖形居多,中文比力罕用翻譯

4.電容觸控筆,真的筆尖在轉筆會斷,不克不及寫快,畫直線也不直,畫圓更難
但這是慢動作拍的 還是要看實際利用 有無跟不上的狀態

這樣對於過後整頁的撰寫跟浏覽會對照輕鬆。
別的,我會等新的PRO看看。
欠好用再賣了
Readmoo
產品有 amazon kindle
這產品專門給長時間浏覽與筆記的人
你可使用Evernote,它有ipad iphone 還有native desktop app可使用,可以解決你用分歧device編纂的問題
翻譯
中文書寫應該不會 英文快速草寫可能會呈現
主因是二手價格太高,不如買新的。
感謝供應一個好軟體給天成翻譯公司翻譯
電子紙數位筆記
這幾天評估下來,我...(恕刪)

翻譯公司可以去有展現機的店面試寫看看
真的,我的筆記太多,需要像是如許整頓跟延續寫。

Selma wrote:
60Hzと120Hzの違いはいかに!iPad Pro
推測你應該是需要越大張的紙越好 而不是求便當小螢幕

我今朝感覺Apple Pencil太滑手重心也太高,欠好久握。
這幾天評估下來,我...(恕刪)
軟體沒用過 沒法給建議
等新的PRO,天成翻譯公司再去門市測驗考試翻譯

然則,天成翻譯公司從他的DEMO,看到硬體的不足會有讀取文件的Lag,解析度不敷也沒色彩可用。
以iPad Pro較大螢幕的書寫面積 搭配蘋果筆細筆畫使用
照舊等上市後 現實體驗看看對照準確
翻譯

趁便分享一下,之前用Ipad寫筆記,不是寫大大的POP字,我會放大單行來寫。

1.昨天跟同夥對照背包的重量,發現天成翻譯公司的記事本已是兩倍的iPAD重量,含書就超過4倍重。

2.遵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PcftYbhRI


更況且,天成翻譯公司可能會寫完就發MAIL給其他人做延續的功課。
可以安裝app 只是安卓系統相對耗電
當然草稿是絞碎丟到垃圾桶。
無感的話 iPad 2018就能夠了
現在的狀態是:


感謝,我有評估進來了,惋惜~ 勸敗失敗。
翻譯簡直方便,彷佛戰勝了我之前的困擾翻譯
至於Lag的狀態,我想先保存到本身體驗。

加上之前用的是電容筆等手指觸控 不容易做到正確的小筆劃書寫 需要放大書寫區域
(電容觸控筆,真的是耗財。磨破很正常。)


可以看出來筆畫跟不上的距離 60Hz較長
天成翻譯公司是商務與設計用途多,至於4K或是立體聲,不是我的重點。
這幾天評估下來,我...(恕刪)



全貼合螢幕的差別也會讓手寫的感受不大溝通
翻譯
Notability / goodnotes
翻譯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3&t=55961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