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庫曼文翻譯

N年前貼過一次玻璃庇護貼後發現觸控活絡度下落,就撕掉了。後來都拿裸機。我認為任何護衛貼都邑下降觸控活絡度,水平巨細的不同罷了。
翻譯
最後換了犀牛盾的玻璃貼,情況有略微好一點,但照舊在打字時,偶然會發生明明碰著注音符號的按鈕,系統卻沒有反映......


希望有舉措解決............
翻譯
最近將手機請外面的貼...(恕刪)
它這次的版本品質不怎好
觸控的感受的話挑對就沒問題了
天成翻譯公司是習習用曲面
天成翻譯公司知道用文字很難表達清晰,所以拍了個影片,但也沒設施看出按壓的力道,只能給大師參考......
就看樓主的取捨了

A0988353436 wrote:
imos 的問題

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恕刪)

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膜店貼上imos點膠正面玻璃貼後,發現用「很是輕」的體式格局觸碰螢幕的話,會沒有回響反映,需要多用一點力才行,例如在打字或是撥打德律風的時刻更為顯著翻譯
若是正本貼了玻璃貼就是會如許我就認了翻譯我自己要改習慣。
Touch FW可以改良這問題~
是以店家換了一張玻璃貼給天成翻譯公司(也是統一個牌子與型號),了局並沒有改良。
若是是玻璃貼的問題,那不知道哪一個牌子的可以跟裸機的觸控靈敏度一樣呢...?



我貼完護衛貼也有同感...有時刻要點到2.3次才會履行
我XS也是貼imos今朝利用上觸控都正常耶
我昨天換了一隻新的回家翻譯社天成翻譯公司也感覺觸控不活絡,我感覺有可能是回護貼的問題,還在測試中
https://youtu.be/3yt56_KN4d0


第3點的部門,之前用iPhoneX是裸機用,用了10個月閣下,可能習慣異常輕的碰著都能觸發觸控,所以就習慣了如許的力道。
曾拿過HTC M7,鋼化膜厚度0.5mm,觸控不曾有任何問題
我感覺是手機的問題
iwasawasin wrote:
自己收拾整頓出以下幾個可能的緣由:
iwasawasin wrote:
 
有人提到玻璃貼厚度會影響觸控,可是原來的imos是0.4mm,觸控不太靈敏,後來換了犀牛頓0.55mm,狀態反而有好一點。但照舊會有輕碰無回響反映的環境。
iwasawasin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見到許多人用 imos 後又跑去別家重貼了
上面的影片是imos的玻璃貼,後來換犀牛盾有好一點,可是照樣會産生......

但我憂慮有無多是手機的問題,雖然可以退貨,但究竟退貨又要換來換去等新的手機到,其實很累。
只是看APPLE肯不願去TRY加保護膜的靈敏度~
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翻譯一樣的測試方在在裸機上測,只要手碰著螢幕,不管多輕都邑有反映。
最近將手機請外面的...(恕刪)


最近將手機請外面的貼...(恕刪)
iwasawasin wrote:
1. 珍愛貼問題(但測試過二個廠牌都如許......)
2. iPhone的問題(但撕掉保護貼測試正常)
3. 原本貼上保護貼就是會些微影響觸控(我本身必須改變習慣的按壓力度)


對照厚感受比力安心

有可能手機問題,
由於身邊沒有朋友是跟我用統一款手機及玻璃貼,沒舉措借我試打看看,只好上來求助各位,不知道有無不異的情況。
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恕刪)

別的破除是我手的問題,因為PTT上有人也有一樣的情形,我請了幾個朋侪及同事測試,也有幾位同事用天成翻譯公司的手機測出一樣的狀況(但有些伴侶就是習慣按對照鼎力,怎麼試都沒問題。
翻譯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8134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