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辦公證推薦

你踏馬的才給我回頭,不怕老子我斃了你。

怎麼可能沒有?敢動蔣中正的指導內容,必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緣由,將發函請救國團妥為說明 翻譯社一個例子還不敷,眾所皆知,蔡英文 翻譯前任馬總統期間,是兩岸最和平的時刻,蔡英文一上台就搞台獨去中,廢92共鳴,日前要出訪,竟睜眼說瞎話,大罵起習近平來...

從句意裡,我們可以很明白地看出她是在輕視國語文,連說都不屑於對美國人說。又從這句英文 翻譯文法訛奪百出得知,她是一個真正名實符合,實足真金的菜英文,所以我認為蔡英文是嚴重的輕視國語文,而從她的說話跟姓名中,又可得知她更是歧視英文到爆 翻譯社蔡英文既然輕視英文,所以她也該改課綱為蔡中文,

我想,對於垃圾課綱領若何製造更多垃圾,已沒啥好說的了,按照這種文字獄的搞法,開山撫番叫做輕視原居民,那換上去的【鹿港乘桴記】還有這段

你是誰?

我是蔡大帥,那你是誰?

把黉舍當做聚奴隸 翻譯場所者也,等於是輕視所有的台灣人了,不是嗎?這讓我想起早年軍閥期間,也是有這類不識字又不衛生的軍閥,實足的大老粗,卻又自以為有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