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西文口譯學著看英文吧

翻譯說話檔案就放在C:\Program Files\VMware\VMware Workstation\messages
我看不懂英文 翻譯社vmware 有官方 翻譯繁體?? 不要非官方的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VMware vSphere Client 官方網站下載不就是繁體............?
翻譯電腦用語
寄托熱情大大回覆下 感恩。


爸爸很偉大 wrote:
若有 翻譯話 可以供應下載網址給我?? 感謝。

VMware Workstation官方只有簡體中文
爸爸很偉大 wrote:

若是沒繁化,有簡體版 翻譯,只要顯示不釀成亂碼,也是堪用啊!
翻譯公司查一下就行了,知道用處,比英翻中還主要,看的懂它寫的,不懂它是做什麼的,還不是一樣~
沒在用中文.

VMware Workstation官方只有簡體中文
就算你如今不懂,真的要研究下去遲早也要懂
我google出來 翻譯vmwar 有繁中網頁 可是點下載後 他一直連到英文的網站,我看不懂英文
留文.

請問 這個是正牌的vm官方?
每個字都看得懂
我看不懂英文。vmware...(恕刪)


我只想知道有無官方的繁體版就好了 感謝

所以非官方的也是中文化這一塊
Wesley Hsu wrote:
我看不懂英文。vmware...(恕刪)

但我沒相幹經驗

重覆發文重覆發文重覆發文,刪除。補字補字補字補字......


那你沒什麼選擇了,1.去學英文 2.期待官方推出繁體版 翻譯社


有些英文不翻還好,一翻還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 翻譯公司看到英文才知道它是指什麼.
翻譯介面
翻譯說話檔案就放在C:\Program Files\VMware\VMware Workstation\messages
通常翻譯事後的中文訊息是.......
因為網路程度很差 所以對這些器材 分外敏感 我用工具 只會用官方的

爸爸很偉大 wrote:

之前安裝時印像去大陸百度仿佛大陸有官方的簡體版



繁化也不外把英文翻譯成中文,有人肯做繁化就要感恩了,有什麼好厭棄的?

結論
我看不懂英文 翻譯社vmware...(恕刪)

看不懂英文,vmware 沒有官方的繁體,又不要繁化,又不要官方簡體,真難搞。

請托有相幹經驗的大哥 可以扔一下我這個伸手小弟相幹訊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2&t=504932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