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斯旺語翻譯

注重事項:

  以下是2009年的舊資料,保持均已失效,請勘酌使用 翻譯社

核發準則:

需要文件:

網址:https://oficinaenlace.sre.gob.mx/taiwan/index.php/consulares/visas/visa

心得:

  因為我的電子機票我用excel從新排版過,所以日期跑掉了,是以要我在領簽證的時辰補件。小姐固然面無臉色,不外人算還不錯,因為我回程
翻譯時候全部記錯,所以連申請表上的時候也寫錯,是看到機票上的時候才恍然大悟的!但她人很好,一向幫我修。我才知道為什麼她看我的資料看這麼久,並且一向問我什麼時候坐什麼飛機這一類的問題。

iii. 營利事業挂號號碼;

i. 申請者全名及國籍;

vi. 外籍人士從事活動與計畫之內容;

簽證申請:

    管理墨西哥簽證必然要本人申請喔!請人人注重 翻譯社有關簽證問題,請直接向管事處詢問,本文僅分享申辦流程經驗。

申請過程:

  上面兩個網站 翻譯 翻譯申請表不大一樣,固然內容大同小異,但排版和字體有些微分歧,今天去辦的時候發現我的表格和簽證處供應的表格是一樣的,便安心了,而且地址第二個網站才是對 翻譯,已釀成15樓1502室了,不要跑到10樓1003室去喔!

領件時候:週一至週五 15:00-16:00(只有一個小時喔!)

  1. 由於近期簽證組營業暴增已到達極限沒法負荷簽證組近期採用逐日限制數目30。->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個號碼過號者及未拿號碼者請勿進入敬請共同
  2. 未備齊必備文件且未供給清晰完全之影印本者請用A4白紙影印,恕不受理。 

viii. 負責付出外籍人士逗留墨西哥時代與返回誕生國或棲身國費用之許諾;

III. 證實外籍人士具有從事受邀舉止之必要經驗、能力、資曆或常識之文件 (正本及影本)。

2017.10.05更新

  面試蜜斯肯定你 翻譯資料沒問題就會收費,然後給你一張收據,告知你固然收條上寫的領件時候是「隔天」,但其實是三個工作天後才可以領(我不懂為什麼不寫真正可以領 翻譯日期),請本身算,要扣掉沐日喔!領件的時候很短,只能下晝15:00-16:00領,然則可以代領

e-mail:mexico@mextw.com

準備過程:

  附帶一提,外交部網頁的「駐華代表機構」裡所列的資料是正確 翻譯,大師可以安心使用 翻譯社

http://home.anet.net.tw/ofmtwn/Frame.htm (X,外交部領事局提供 翻譯保持,仍未更新)
http://portal.sre.gob.mx/taiwan/index.php (O,交際部駐華代表機構供應的保持)

地址: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5樓1502室(市貿大樓裡) (地圖)

  今天付 翻譯費用是1158元,每個月的費用依匯率分歧而有更動,所以請本身帶好整數現金曩昔。

 

ix. 具約請人含照片及簽名之官方證件,影本乙份。

B. 財力證實:比來12個月薪資入帳之銀行存摺或銀行開立之帳戶買賣明細,正本及影本薪轉帳戶明細須載明薪資或公司字樣、勞保局核發之勞保投保明細表影本,和一年不亂就業之英文或西文版在職證實正本及影本);

I. 公私機構或協會邀請外籍人士至國內介入非營利舉動所發之包管信函正本乙份。信函須載有以下資料:

C. 不動產申請者名下最少兩年之不動產契據、最少兩年不變就業之英文或西班牙文版在職證明正本及影本),以及勞保局核發之勞保投保明細表影本

A. 財力證明:最近90天,每個月餘額最少新台幣50,000之銀行存款、投資存摺或銀行開立之帳戶買賣明細,正本及影本(銀行開立之買賣明細需包括清楚完全的帳號、戶名與餘額,並加蓋銀行正本章。銀行開立之總餘額證實不合用

  • 滿65歲之人士,目 翻譯為到墨西哥從事參觀文娛勾當,須檢附由航空、郵輪公司或觀光社供應之英文版訂位記載影本一份,免附財力證實
  • 簽證核發與否取決於領務面試成績
  • 切實逗留天數將於入境點由移民政府判決,每次逗留不跨越180天
  • 未成年者請參考以下劃定:一、未成年者另須由怙恃或行使親權者遞交申請表,並在領務員陪同下就地簽名,且需檢附父母護照正本及影本,和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生證實、戶籍謄本或載具行使法定監護權之法令文件之正本及影本,以茲證實親屬關係。2、若怙恃此中一方未便陪同未成年子女前來辦事處申辦簽證,則須檢附缺席監護人同意申辦墨西哥簽證之英文版公證授權書(範本),和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生證明、戶籍謄本或載具行使法定監護權之司法文件之正本及影本以茲證明親屬關係 翻譯社3、若因法律判決而使未成年者之監護權歸屬怙恃此中一方,則須檢附載註成績之官方文件之核證副本乙份。由第三國核發之文件須經認證或加註,借使倘使文件非以西班牙文撰寫,需附上其西班文翻譯。4、若申請者零丁前來或由已成年的圈外人伴隨,須出示經評判人或負責機關所公證之怙恃兩邊、監護人或撫養家屬之授權書,以便申辦墨西哥簽證,並視環境進行核發 翻譯社

收件時候:週一至週五 09:00-11:00

  每一個問題會問到很詳細,所以一定要搞清晰本身的行程,如果有讓面試蜜斯不清晰的處所,她可能會要求你交一份英文的觀光計畫。基本上只要文件足夠,回覆內容和你所供應的資料符合,應當就沒問題了。

  本文援用至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服務處 翻譯逗留證網頁,相幹劃定會不時更改,申請流程和所需文件請移駕至官網,本篇僅為經驗談!

iv. 協會或機構之成立主旨;

  1. 本人親自辦理
  2. 已填妥之申請表一份(點此下載)
  3. 護照正本(觀光前有效期最少六個月)
  4. 護照主頁含簽名之影本
  5. 比來六個月內照相館拍攝之無配戴眼鏡、彩色、白底、正面、五官清晰之護照專用二吋大頭相片一張(不受理快照機拍攝之相片)
  6. 檢附以下 A、B、C、D 其中一項之相關證實文件:

    最新通知佈告:

    工作天數:至少2個工作天(不含收件日及例沐日)

    傳真:+886 2 2758 4651

      一大早動身來到市貿中間 翻譯社市貿中心的電梯分成三部門:一部分是到地下樓層的(B1-B3);一部份是到1至??樓的;另一部份則是更高樓層 翻譯 翻譯社假如忘了影印什麼資料,地下三樓有7-11喔!(因為我也忘了影印身分證正不和)

      我正本還在煩惱我的財力證實,後來看了新網頁發現只要供應「中華民國身分證」便可,是說臺灣人比力有錢嗎?哈哈,這麼相信我們啊!(註:此為2010年的狀況,目前必需要準備財力證實才能申請簽證,財力證實請見上途文字

      搭到到了15樓,一出電梯右轉走到底就是。一進去記得要手機要關機,今天有個師長教師電話一響就被請出去了。抽完號碼牌後,就最先漫長 翻譯期待……

      簽證處其實也只有一個小姐,固然窗口很多個,但是就也只有一小我受理。櫃臺前就是一排棑椅子,比及輪到你的時候,才到窗口申請,請不要列隊,因為申請窗口也是面試窗口喔!

    • 請問你要去墨西哥 翻譯哪些城市?
    • 請問要跟誰去?
    • 為什麼跟你去的人不用申請簽證?
    • 去多久?
  7. 管理簽證之費用付出(依時候有所更動,請看費用表)
  8. 若申請者非臺灣公民,檢附正當居留台灣之文件 (正本及影本)

D. 受邀請於公私機構或協會 :

ii. 機構完整名稱;

 

 

  1. 手機關機
  2. 抽號碼牌
  3. 繳交資料
  4. 審核資料
  5. 面試
  6. 繳交費用(恭喜你幾近已拿到墨西哥簽證)

簽證組電話:+886 2 2757 6595

  1. 茲簽證文件的申請量甚於逐日必然 翻譯功課量,建議申請者提早計畫妥其拜訪墨西哥的行程。
  2. 墨西哥簽證可以使您到本國旅行,但其實不保證必然能入境 翻譯社在入境點時,移民當局可扣問相幹問題以確認旅行目標、在墨西哥的停留期及若何付出觀光費用。
  3. 申請者皆須備齊必備文件,本人親身解決簽證。
  4. 提晨安排提早解決,建議出國前最少三個星期前辦理好墨西哥簽證。
  5. 獲得簽證前不建議先買機票或訂房。
  6. 簽證核發與否,取決於墨西哥現行移民律例定以及領務面試成果 翻譯社
  7. 簽證提出申請核發與否,繳交之相關文件將不歸還給申請者本人 翻譯社
  8. 入境與否,與現實停留天數,由墨西哥移民海關核定 翻譯社
  9. 除伴隨未成年或殘疾人士者外,辦理簽證時只限申請者本人進入辦事處 翻譯社
  10. 本辦事處及簽證人員將盡速審理簽證申請,請共同並互相尊敬。

v. 協會或機構之完全地址及連系方式;

註:未成年申請者所繳交之證實文件(誕生證實、公證文件、法令文件或戶籍謄本,效期需為90翻譯社

  三天後我請人幫我代領,順遂拿到五年 翻譯簽證。墨簽和美簽一樣,入境天數都是由入境時 翻譯移民局官員決意的,次數不限,五年內有用。

  比及我的時刻,先跟小姐所有的文件,蜜斯會很仔細的看你寫的器械,大約過了十分鐘(我就如許呆呆的站了十分鐘),然後才入手下手面試。

  我今天被問到 翻譯問題是:

交通方式:比來的捷運站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搭公車可從臺大捷運站下車,轉20號公車到「市貿中心」。

  先上網下載申請表 翻譯社我找網站找了好久,在google上打「墨西哥」和「簽證」等關鍵字,交際部領事事務局的網頁和背包客棧裡都有相關資訊,但後來發現都太舊了,沒有更新。我就從交際部領事事務局網站的「列國暨各地域旅遊資訊」裡「簽證及入境入境須知」找到了網站,還不測發現墨西哥是被歸類為「南美」而非「北美」(可是我怎麼看地圖都不是在南美啊……),但後來打德律風問簽證處的人材發現我找到 翻譯網站是舊的,有新 翻譯網站喔!因為簽證蜜斯問我所查的網站是不是portal開首的,她說有許多人查錯網站 翻譯社之前不管網路上怎麼寫,我都會再打德律風確認,看來此次也有用 翻譯社

II. 為了證實能契合上述第八點(viii)之規定,公私機構或協會須提供最近十二個月,每月最少墨西哥披索70,000 (新台幣160,000) 之銀行存款或投資證實,正本及影本

  打電話問簽證處的蜜斯有關機票的事,她說只要訂位記載即可,不需開票(此劃定從2008年開始執行),但機位必然要ok,且機票一定如果英文的喔!我是上彀本身買票 翻譯,但從臺灣飛到美國來回這一段是中文的,我就本身翻成英文囉!成效是沒問題啦!

  1. 逗留簽證 (在墨西哥從事參觀文娛、非營利舉動或起色)申請,不管搭飛機、搭遊輪或開車入境都需要管理簽證。
  2. 入境逗留期少於180,且目標為從事非營利舉止者,如持有以下正當文件者,免辦墨西哥簽證:1、現行有效 翻譯加拿大、美國(需為黏貼於護照內之實體紙本美簽,ESTA不合用)、日本、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結合王國簽證或申根國度簽證 (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挪威、荷蘭、波蘭、葡萄牙、捷克、瑞典、瑞士)。二、加拿大、美國、日本、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結合王國、任何申根國國度,以及甯靖洋聯盟國(智利、哥倫比亞與秘魯)之有效的永久居留證。
  3. 持有適用墨西哥之有效的亞太商務旅行卡(APEC Business Travel Card),該卡片背面須印載MEX字樣。

vii. 預估 翻譯舉止起頭與竣事日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toiletmei/blog/30147121-%E5%A2%A8%E8%A5%BF%E5%93%A5%E8%A7%80%E5%85%89%E7%B0%BD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