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體中文翻譯
『VOA分外英語』,裡面有時事文章ˋ評論ˋ美國的歷史故事,並且文章內的字彙都不會出格難。

幾個英文新聞 App 可以參考看看,如 BBC News, NPR News 翻譯公司 The Economist, TIME Mobile,這當中 NPR 的英語新聞還不錯 翻譯社
ESL(超等超等保舉)
當在文章中看到不懂 翻譯單字,不需要按Home鍵跳出去查單字,APP內有內建的繁體查單字 翻譯外掛。


幾個英文新聞 App...(恕刪)
請問一下VOA特別英...(恕刪)


Podcast的話


GeorgeChen.tw wrote:
翻譯公司 聽力, 文章看國外新聞等都可以
我也要來保舉一下。
翻譯社BBC 的 Global News 就很是不錯。

GeorgeChen.tw wrote:
是voa speci...(恕刪)

幾個英文新聞 App...(恕刪)

等車或是空閒時進展可以多爹觸英文 翻譯公司 抓了一些TOEIC及背單字之類 翻譯App, 但感覺好用的不多
miss5850 wrote:


...(恕刪)


這問題....I服了YOU
翻譯推薦


好的大多要付費(天經地義),但我目前只想找Free的App, 不曉得各位是不是有保舉的呢?
CNN student(影片)
miss5850 wrote:

我搜索不到 謝謝
APP方面,我最經常使用的就是
翻譯就是

雖然我沒有買這個軟體
大大保舉 翻譯只有NPR News, The Economist我沒有,剛去下了,不錯呦

HOOK123 wrote:

以上這些加總一下,交互應用,對進修英文很有幫忙。


Laura live(未滿18歲禁止收聽,我推薦大家都去訂閱,還蠻好笑 翻譯 ><")
再請問一下 要付...(恕刪)
請問一下VOA特別英語APP叫什麼
不外付費一定是比免費版多了些內容跟功能阿
iPhone真 翻譯是我用來進修英文的好工具。。->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GeorgeChen.tw wrote:
幾個英文新聞 App...(恕刪)



另外不只可以浏覽,還可以練聽力,每篇文章城市有美式發音的教員會從頭唸到尾,可以一邊聽一邊讀。

NPR News果真不錯~
翻譯社

『VOA特別英語』,裡面有時事文章ˋ評論ˋ美國 翻譯歷史故事,而且文章內的字彙都不會特別難。
再請問一下 要付費的 跟免費的哪個好勒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08793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