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翻譯推薦不過ireder仿佛是洋人寫的,我有找到繁體版,開卷是對岸的作品,但只有簡體版,就像天成翻譯公司左手也能用,但仍是右手隨手,簡體我看一小時的書繁體只要半小時就看完了

用事後都感覺不太好用

不曉得翻譯公司有什麼需求,天成翻譯公司是用ireader,濫觞檔不消限制目次,字大小靠山色彩可調,滾輪跟大小聲鍵也能換頁,長按頁面會呈現進度條可直接跳頁…錯誤謬誤是沒法記憶前次看的文件檔格式
為什麼人人不參考sa22大大的這篇呢?
誰人開檔速度之快啊...
比來對岸新出了一個電子書軟體 "开卷有益"
在使用過後感覺
非全視窗模式仍可看到時候、收訊、電力等資訊列

我是用 eoeReader (無盡 閱讀器),
比來對岸新出了一個電...(恕刪)
最後還是直接用dolphin瀏覽器看
對了,天成翻譯公司的是 A688 喔

我開的檔案是 "慶餘年" , 5.0MB,大約 1~2秒,用 ireader 也僅不過 2~3秒閣下... 好吧,是我誇張了點
ireader:介面蠻有特色的不外不太習慣他換頁的方式
如許調劑字的巨細比較直觀,不消進入設定的子選項調劑後再出來
編碼、字體大小、色彩等都可以調劑翻譯

只能改黑底白字或白底黑字,不過我喜歡黑底綠字就沒法子了,並且沒法改字巨細且字稍小
除以上根基的共同設定(巨細、字跟底色)外,我的要求是讀TXT文檔、可換編碼、不限目錄,試過熊貓、無盡、直立…等market上用read、浏覽、電子書找到的程式,不是不穩定,就是功能太根基,最後才固定用ireader


開卷速度我用1.2M的文檔和ireder測了一下,感受開檔速度差不多,不知道您用的檔平常有多大呢

印象中試過一個也是滑很大的浏覽程式,感觸是手好酸,並且無法跳頁,有時會在電腦上看統一個文檔,換用手機浏覽時要一向滑、一直滑…但願你能接管

現在解決了嗎
天成翻譯公司沒有匹敵意識或打壓的設法,究竟ireader也不是我的作品,只是但願多分享點心得,對於肯做功課爬文的人能供給接濟節流點時間、精力,不消像我裝了五 六個浏覽器,再花時候比較測試功能
否則之前的利用經驗也是 ireader 最好!
感謝大大分享


除此以外倒是感受差不多呢
那是蠻初期的產品,乃至去年十月起頭爬文至今都沒看過有人討論,不曉得除搜尋出來還有什麼來由讓人找到它?
[軟體]看TXT文字小說的利器 - aReader
天成翻譯公司在android market找了幾個app
在網上找了一下開卷大多是1.3版的,偶爾有3.5但沒法安裝,到官網最新也只有到1.3

嘗嘗吧,大師再揭曉看看利用心得。
之前不是說 ireader 會偷送資料到大陸?
天成翻譯公司的是magic,不知道是設計不妥、拿到機王,還是恒久用果凍套,音量鍵有時就算壓著也沒回響反映或慢好幾拍,剛又碰運氣,開卷可以用音量鍵來翻頁沒錯
eoereader:簡單的幾個需要功能都有 滑動起來也對照有爽度 所以今朝用它了



至於編碼的問題,不支援 BIG5,只能讀取 UTF-8(16) 才能開,不知道今後會不會增加...
應當是看電子書很方便的東西吧

捲頁的體例,他有觸碰螢幕的,也能夠用音量節制上下頁,也有效手指按壓後拖放的(阻尼滑動結果?)
开卷有益:功能算最齊全的
aReader

固然沒有限制文檔目次,但如果分開該程式,下次履行程式時會顯示記憶卡根目次
每次打開文檔都邑問一次是不是肯定有點麻煩
(我有USB連線驚駭情結,已燒壞三台USB連線裝配了

天成翻譯公司以為當機了,後來使用上還算流利,惋惜不克不及用巨細聲鍵來翻頁,滾輪倒是沒問題




以上小我感覺稍微不足的處所,至於長處其實無為能力,大概只有能顯示中文吧
或許是利用情況分歧造成需要分歧,我很希望找到能快速度換檔的閱讀程式,可是首先最少要能換編碼,否則再強也沒用


至於觸碰螢幕,我的意思是如上,在畫面長按可呈現在下面的設定

有人願意會商交流,那我也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
動機不明 wrote:




惋惜不支援多編碼BIG5繁體、GBK簡體、UTF多國…,若是像我檔案起原貫穿古今中外(5年以上、繁體、簡體、多國),照樣ireader好用,惋惜它沒辦法記憶或設定固定編碼,這點windows的記事本就蠻強的,還會主動辨識不會呈現亂碼,這點許多人寫的編纂程式都做不到
不知道有大大能推薦比較好用的嗎?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161265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