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英語翻譯 想著阿誰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2010年義大利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小合唱團維羅納音樂會曲目,

小領唱:Francesca Z.,時年僅4歲,這是她入團後的第一首領唱作品翻譯


⋯⋯
沒有遭到關愛,艱巨地成長
就可以具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然後我想所有的那些孩子
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很疾苦
每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當我在做晨禱,為mm和爸爸祈禱

 

加油耶穌 中文歌詞

這份美妙可以解救世界
這份美好可以給主一個微笑

 


很重要,因為在他的心裏有美妙
就能夠具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很重要,一個小男孩的禱告

就可以具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她朝天成翻譯公司微笑,給我龐大的幸福

影片&文字轉自by  youtube201305月29

比如撫慰一點耶穌
有了翻譯公司的愛就能夠胡想
我想,只要有愛就能夠做很多工作
若是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誇姣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便在這下面
 
 
 
........................................................................................................................................

翻譯公司告知我,一個小男孩永遠不可以做的工作
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


可以具有一點天堂,即便在這下面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妙


 

天天晚受騙天成翻譯公司在小床上祈禱
我們地上受的所有的痛苦

 

怎麼可能指望一個這麼小的孩子
為在旁邊一向支持天成翻譯公司的媽媽禱告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Antoniano小合唱團是義大利最優異的兒童合唱團,他們每一年在義大利各地舉辦數十場音樂會,
義大利國度電視臺(Rai)和DeAkids電視臺時常進行全程轉播。
 
聖­誕節時代,Antoniano已經接連兩年在維羅納舉行音樂會。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憂
有了你的愛就能夠胡想

加油耶穌,你不要憂慮
假如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妙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胡想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leslie1221/post/132454968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