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裏語翻譯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這書寫確當下,其實要書寫的內涵早已消逝殆盡。
這都是還要實習的吧翻譯

卻也有人在訴諸文字時,不願意隱瞞本身,也不肯意透露本身太多,
當「我」與概念相互混合的當下,其實文字的意義只剩純真的抒發。
文字的氣力在於它可以或許保存。
但實際上是戀慕著那些可以或許精準表達概念的人。
它的氣力也因此侷限了
翻譯
卻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會利用文字來表達、來記載、來訴說、來隱瞞、來掩飾、來犁庭掃穴也不露臉翻譯

很悠揚也很直接,因為可以或許保存,沒法說完後就像風散了不留下痕跡翻譯

【文字的氣力】攤開雙手,天成翻譯公司真的什麼都沒有

文字,許多人藉文字訴衷情翻譯
像事實只存於當下,文字的意義在書寫的片刻其實喪失了些什麼難以言喻的片斷。
文字真恰是奇妙。
所以迂迂迴迴,解析了圖象背後的意義,诠釋了那些崎岖,倒是隻字不提自己。
然則也有人能將「我」代入,卻不顯得過火濫情。
每一個當下都有畫面,大部分的人都能言說。
其實就是沒有重點。
有人用文字來掩蓋本身,有人用文字表達自己,有人用文字來塑造本身。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越可以或許埋沒「天成翻譯公司」的書寫,我總感覺越是能抽離情感,表達最初的意涵與文字最能體現的力量翻譯
固然不想用「我」,因為已經被指摘我見太重。
可以或許記載下某個當下的情況,也能保存某個當下的觀念。


來自: http://blog.roodo.com/wanderingme/archives/7252097.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