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莫洛語翻譯

左足魔術師 wrote:
左足魔術師 wrote:


(沒有internet連線)雖說實際上轉一轉照舊會連線成功

先在兩台AP上再各新增一組SSID (只利用5GHz),作為暫時的802.11ac連線上的補救。
天成翻譯公司只是想儘快破除是不是是我的iphone xs 手機本身WIFI有問題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i-Fi測速時遇到些問題,想請問已入手iPhoneXs的各位,是不是有遇到以下狀況:

但有時又是正常的,沒有呈現這段文字,但最主要的是還産生過幾回顯示
1.SSID不可以相同 需要分隔隔離分散
2.會抓旌旗燈號強度強的先連線

暫時解決方案:
SSID設定:兩台裝備2.4G、5G 皆統一SSID

只是測試時候還不敷 還沒有在其他機種産生暗碼不正確 需要重新輸入的問題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恕刪)


我今朝暫利用另外一組SSID(只利用5GHz)來保持天成翻譯公司的XS的無線網路速度,否則今朝AP上能設定的都試了,還找不出問題點
題外話:請問您的AP是?
後來我把兩個SSID都刪除 先加5G在加2.4g的暗碼 重開後 目前我試了好幾回
試過忘記密碼重新打過,也試過大絕招整個iphone網路重置,ap電源重開機


移動規模:同樓層兩台AP之間
會不會在WiFi 2.4g和5g間切換時發生SSID名稱下出現
CL~空 wrote: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i...(恕刪)


我是用凱擘的,AP也是他們供給的,之前都用的很順,家裡一台訊號就很足夠了
您的這個狀態我卻是沒有遇過,



1.想使用XS在兩台AP間使用同SSID進行Wi-Fi 5G漫遊,但卻一直只能Wi-Fi 2.4G間進行漫遊,Wi-Fi 5G要能連線上,需要重置網路設定或是重新連線才可以連到比來的那台裝備的5G,但一移動重連別台AP,就又回到只能Wi-Fi 2.4G間的漫遊狀況
2.想請有利用以下近似的網通裝備或利用Mesh AP的列位,可測試下Wi-Fi 5G漫遊是不是正常切換
3.目前可正常Wi-Fi 5G漫遊設備有iphone SE、iphone8、iphone8+
4.有在AP上建立測試用的只使用5G SSID,進行漫遊測試,是可正常Wi-Fi 5G漫遊,且可正常上網瀏覽網頁翻譯(利用XS測試)


CL~空 wrote:

(網路暗碼不准確)需要從打暗碼
但我不會設定AP所以只好從手機上下手



您的這個狀態我卻是...(恕刪)

樓主請問一下,翻譯公司的iPhone...(恕刪)




網通裝備:UNIFI-AC-PRO、UNIFI-AC-M
樓主請問一下,翻譯公司的iPhone Xs (Ios 12)



麻煩可以協助一下嗎,謝謝~~!
CL~空 wrote:


董鰓康 wrote: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i...(恕刪)


不過我後續測試有再到場iphone SE(iOS12) Wi-Fi 5GHz的切換測試,有時會泛起a點AP到b點AP 卻是2.4GHz優先連上的狀態(很接近b點AP)

天成翻譯公司的 iPhone X 客歲就一向産生要輸入暗碼的問題了,其時時iOS 11翻譯社 解決方法是 ip 不要用 dhcp, 改用固定 IP翻譯社 ,就沒再産生要從新輸入密碼的問題了。
翻譯

並且還有過打了還說是錯的,但我確定沒打錯,有時又可以
經上彀爬文及其他好心的網友提出意見後,發現到應該是UNIFI AP與 iphoneX、iphoneXs之間有如許的漫遊問題,以後再注意UBNT或是Apple更新韌體後是否會好轉的狀態。
不外速度照舊夠用就沒很在意了。
------------------------------------------9/22更新--------------------------------------------------
1.SSID不可以...(恕刪)



以上問題,若有雷同下方設備條件或是使用Mesh AP的列位,麻煩可以請測試一下,分享是不是有碰到近似問題,感謝。
比來外國網站也有在會商這件事了,給你參考看看
天成翻譯公司其他設備都是會先抓5g 惟獨天成翻譯公司的xs是先抓2.4必需手動切到5g
WIFI開關 一開他就先抓5G了




天成翻譯公司知道如許設定可以預防掉這些問題,但這樣不克不及完全解決我想要同SSID 5G優先的狀態,

頻道指導:5G優先
最後找了家裡的ipad mini2和iP6+和iP5s 本來只有5s有升到ios12也跟xs一樣會如許
今朝小我猜測多是iOS12上的bug也說不定,我應該會等iOS12以後的版本更新了再來測試看看。
天成翻譯公司也一樣的問題,利用ASUS RT-AC86U翻譯同時對照i8 plus , Xs Max, hTC U11,就只有Xs Max常態跑在2.4G,別的兩隻基本上都是5G。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7883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