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德文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已寫信去原廠報歉,但願他們諒解不要窮究了耶!第一次遇到不免會緊張!

天成翻譯公司只是個個人賣家,真不但願跑法院,我也賠不起啊!
翻譯社要不要告,要告誰,是原公司的權利,就算權力人只告你1個翻譯社你也只能鼻子摸摸,因為你說有引用對方公司的圖片,這是事實
路跑一哥 wrote:
真的假的,就這麼簡單?
ykd521 wrote:

都沒人給個定見和建議嗎?也沒人遇到這類問題嗎?希望只是單純的下架,也希望該權利人單元不要採取法律步履,我沒能力跟財團對抗啊!
翻譯社一次揭發都是好幾個,甚至上百個,不太可能只有檢舉1個
ykd521 wrote:



就似乎我種的生果、我的包裝、我的介紹是給生果行來賣的
在露天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這問題,有點不知所措,就是天成翻譯公司趁購物網有一筆扣頭金,購買了一台MIO MiVue 638,想在拍賣轉賣,沒想到登載快要3個月,居然被露天下架,一看收信通知,本來被原公司檢舉,刊登物品剽竊有著作權之文字或圖片,當初刊登時確切有引用該產品之原廠圖片來介紹物品,文字簡介部分則是本身打字增補,請問如許有侵犯著作權嗎?天成翻譯公司賣的又不是盜窟品,是原廠公司貨部品,援用原廠圖片和文字介紹也不可嗎?
說不定他人使用官方案牍是經由原廠授權,你有官方授權證實嗎?賣二手品要自己攝影比較安心,消費者也比較清晰翻譯公司的商品狀況。


固然,檢舉人的目標是什麼翻譯社就留給各位去想像了
這事理很簡單

我連文字簡介部分都拿掉,很怕連文字都侵權?

至於對方會不會提告,本王也不知道翻譯社不過這類東西翻譯社就算上法院也是談息爭.賠償吧,一般來講都是賠個幾萬元
就下架罷了
此刻露天要我下載「未侵害著作權聲明」寄給他們,此刻只能這麼做了,請問天成翻譯公司會被告嗎?是我比較倒楣嗎?
依本王曩昔看過的報導,近似這種著作權的例子,一次檢舉都是好幾個,乃至上百個翻譯社不太可能只有揭發1個
ykd521 wrote:
依您的看法,對方揭發權利人會不會提告啊,我只是個個人賣家,真不進展跑法院,我也賠不起啊!





ykd521 wrote:


翻譯社並沒有顛末原公司授權


這是告訴乃論



就下架罷了
你不是授權的經銷商,你拿原廠給經銷商的宣揚內容私自販售

固然,檢舉人的目標是什麼,這大師應當心知肚明,本王就不再多提了...
或許吧,商品外觀照片確實天成翻譯公司本身拍的沒錯,就是一些細部功能的圖片,自己怎麼拍啊?當然是取用原廠圖對照清楚囉!此次真有點嚇到了,以後會更謹慎一點,進展這次只是虛驚一場。
翻譯公司有官方授權證實嗎?賣二手品要本身拍照比力安心,消費者也比較清晰你的商品狀態。
天成翻譯公司趁購物網有一筆扣頭金,購置了一台MIO MiVue 638,想在拍賣轉賣,沒想到刊登快要3個月,居然被露世界架,一看收信通知,本來被原公司檢舉,登載物品抄襲有著作權之文字或圖片,當初刊登時確切有引用該產品之原廠圖片來介紹物品,文字簡介部分則是本身打字彌補,請問這樣有加害著作權嗎?我賣的又不是盜窟品,是原廠公司貨部品,援用原廠圖片和文字介紹也不行嗎?

放心吧
這是告知乃論

翻譯公司一般路人甲又沒批天成翻譯公司生果,怎麼可以用天成翻譯公司們授權的名義賣?
天成翻譯公司被檢舉的大同小異,全都是官網內的圖片,連文字編排都一樣,為何他們就沒抄襲有著作權之文字或圖片的嫌疑,只有我被揭發?
小豬翔 wrote:
曠世胡蝶 wrote:
我想,對方應該也知道你只是小賣家,應該不至於會開出天價讓你賠不起
難用的處所也可以趁便寫上去

問題是這麼多拍賣頁面,用的都是原廠圖片和文字,卻仍然活的好好的沒下架,只有我被強制下架,我已寄作聲明沒有侵犯著作權的意圖書面說明,給露天轉給對方揭發權利人,不知可否就此停息,我的商品也從頭上架,但是拿掉原廠圖片和文字,都是我自拍自打的翻譯


照片自己拍一拍再放上去就好了

有加害著作權翻譯社這跟翻譯公司是否是用原廠貨無關,而是翻譯公司自行援用原廠圖片 與 文字這行爲翻譯社並沒有顛末原公司授權

在露天這麼多年第一...(恕刪)

問題是這麼多拍賣頁面,用的都是原廠圖片和文字,卻仍然活的好好的沒下架,只有我被強制下架,我已寄作聲明沒有侵略著作權的意圖書面申明,給露天轉給對方檢舉權力人,不知能否就此平息,我的商品也從新上架,可是拿掉原廠圖片和文字,都是我自拍自打的翻譯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43510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