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文件


假如你的音效用的音質很好,那用環繞版聽蠻棒的,像我影片的音樂就另外用軟體轉成WMV檔,這檔比MP3檔大了5倍


因為上課教員供給他的版本給我們使用,是正版的~
對會畫畫的, 固然是本身畫的比力快. 那種雲又沒幾筆. 去網上搜素材, 絕對不會比力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沒有AE軟體~電腦32bit也不支援cs5以上....
天成翻譯公司和朋友借了威力導演11和會聲會影X6~
裡面文字有很多選擇


沒時候全數一步步做給翻譯公司看.遀便做此中這極少部分特效..設定要停要走時間.....發問影片中的其他特效.加文字.加相片_打字.手寫.在 Hippo Animator 或Flash Movie..漸漸在這些軟件上找把''做的比它更好都可以

哈囉
(AE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講好難感受...)

最新板因該會有2軌以上可用音軌(這我就不清晰可以問看看有買的人)
哇~疑問有點多^^"
Oo喬巴oO wrote:
因為拉音樂去音軌都無法拉進去,然後試用版很討厭影片會直接自動幫你上文字加上試用的!!
感謝大師的答覆:)我...(恕刪)



請問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呢??


可以大家協助解答嗎~?
不要往死的方面看.軟件熟悉有多少.殊效軟件遀遀便便有幾拾個.做出殊效沒法算.不要當威力導演11和會聲會影X6~ AE是神仙..萬能...會套用才是王道--疑問有點多...其實所有差不多.簡單殊效.帶著你東模西模.摸個半死·走來走去回原地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Animate+Text+After+Effects

不外要自學AE是粉辛苦滴
翻譯社威力導演或會聲會影比較好上手,


裡面也有內建幾10首的音效,這沒有版權限制是通用的,然後也有1些動畫可以選擇使用


前天把我做的影片拿給我媽看,用平板電腦接耳罩式耳機聽
所以我用1次就。。。。仍是用舊版的X2曆曆如繪
威力導演我有下載11旗艦版,官網有提供30天免費試用,打開看功能很多,以聲音的音軌來講好像可以到4軌,像X2的音軌只有1軌!!,因此要用2種不同的音效或是配音這部分必需要1次1次的做蠻麻煩的

只要去搞懂AE就都可以解決了
天成翻譯公司和朋友借了威力導演11和會聲會影X6~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3482379&p=1#45356843
轉場特效也蠻多種的,看翻譯公司要用推的方式進入下個畫面或是扭轉門方式,翻頁翻譯翻譯。等等有好幾10種

http://directorzone.cyberlink.com/videogallery/


若是你有持久利用高畫質的那就買最新版的吧


音效的部分可以選擇輸出立體音或環抱音
宅男乙 wrote:
請問一下影片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lLW6lpZMk



請問一下影片...(恕刪)


別忘了小軟件的功能·Hippo Animator ''可輸出為AVI ··

X4的仿佛可以直接剪FHD影片的模樣,因為功能跟版面編排分歧

感謝大家的答覆:)

感謝窩
開首的或結尾的就是片頭跟片尾,也有幾10種可以選

Oo喬巴oO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大部份都是拍FHD畫質的,所以用舊版的都要再轉檔才能利用

Oo喬巴oO wrote:


請問會生會影或是威力導演可以做的出來嗎~??
1. 1:40 左側慢慢捲進來的圖騰和漸漸移動的文字

2. 1:45 一個字一個字呈現(感受像打字)


打字結果翻譯社 可以用 文字編纂 本身打字, 用 screen capture to avi 當素材.
固然是我第1次做的影片,不外裡面是我把3年來拿單眼濃縮拍的照片跟影片,文字部門還有音效影片跟畫質都很講求,本來以為他會看不懂,沒想到天成翻譯公司媽說有沒影片的比賽叫天成翻譯公司去參加的XD~

最近上社區大學的影片處裡課程(快結束了~),老師教的軟體是會聲會影
可是天成翻譯公司做不出我提問影片中的那些殊效(可能我比較笨吧@@")
1. 片頭良多張照片佈滿全畫面然後排成愛心(請問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呢??)

2. 0:12 照片分三等份扭轉泛起後成一張完全照片

3. 1:18 台灣地圖插上座標旗和移動的主角是怎麼用呢?

4. 2:37 (同一)




用AE的話就像libra6516大大說的:只要去搞懂AE就都可以解決了,

用威力導演或會聲會影應當做的出來翻譯社不是很複雜,



這是威力導演的網站翻譯社隨意點一個影片進去後,影片下方會呈現利用的素材跟殊效,

有以上軟件再用 Flash 套用.快慢及其他特效省很多功夫...


在上禮拜終於弄好最終制品,沒法弄成像FHD那樣直接就是全畫面的,我感覺很可惜


文字動畫 搜 Animate Text After Effects


這類軟體因為功能多,所以看仿單會有良多問號,最好是去加入課程有人現場教才會明確怎操作
Oo喬巴oO wrote:
可是天成翻譯公司做不出我提問影片中的那些殊效(可能我比力笨吧@@")
上面是X2版,但這版算蠻久的,現在最新的好像是X6的

對會畫畫的, 當然是...(恕刪)

以上妳所發問的問題

我不是專業人士不外是夠用了,但就是沒法剪FHD的這邊對天成翻譯公司影響蠻大的,因為我拍的都是FHD的檔案,要再轉檔這邊會華侈超多時候

以上用會生會影或是威力導演可以做的出來嗎??
固然威力導演感受很利害,但略微操作音軌那邊我無法使用,不知道是試用版的關係還如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6&t=349062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