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語翻譯但其他的都很正常.........
也不知道是三星APP的問題仍是LINE的問題...??

line更新嗎?剛試了還是一樣殘念…唉
我也是. 問線上客服...要天成翻譯公司去找line... 真搞不懂究竟是誰更新了才出問題.
Nelson1168 wrote:
這個功能很好用.. 可是現在不克不及用真是有點不方便...
天成翻譯公司的也是!仿佛是比來更新samsung gear fit manager 才沒法顯示的
話說s2螢幕無故變滿天星,送修要花5千多,只好暫時戴回gear fit,但本來都是正常領受並可看到line的內容,卻忽然都沒法顯示line的內容了,不論是不是純文字的line都是顯示"若要領會細節,請在行動裝配上檢視此通知"........有大大碰到嗎?有解嗎?感謝
我也發生一樣的問題了
話說s2螢幕無故變...(恕刪)
但是我的別的一顆LG w150跟moto 360一代顯示都正常。
這個是line的問題喔!我的zenwatch 2也會呈現這類環境翻譯
我的這次更新完之後就能夠了
我的是GEAR 2也是只有LINE不能顯示..其他都正常(FB..MAIL....)
難怪,前一陣子是有更新line,差點又去買支android wear了XD............希奇,原來有些正常有些也是有這問題???這問題仿佛泛起幾個星期了?!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8&t=522197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