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翻中

教室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門口一隅

一向以來對於小俞什麽時候該上幼兒園這件事,其實我並沒有希奇放在心上,因為總是想要再跟小俞多黏一陣子,雖然說,原本就有最先打探三峽區幼兒園 翻譯名聲,但卻也沒特別積極尋找幼兒園,是一向到本年2月閣下帶小俞去永康街玩時,發現小俞開始尋覓玩伴且玩得不亦樂乎,我便決定要讓小俞上學去~~



3歲7個月又24天拍攝


園內一隅

中央廚房


看完裕德藝術幼兒園後,我曾有一度想要讓小俞直接上這裡,因為校車是有抵達三峽,再加上三峽的幼兒園並沒有讓我十分喜好,我才會捨近求遠讓小俞去土城上課,但我又覺得裕德幼兒園在英文課比重上偏少了一點,雖說,我能本身教英文,但我感覺還是由專業人員來教英文比較其實,再加上我小我是感覺注音符號是很主要東西,我仍是但願幼兒園也能正視,並且一班的人數多達30人,我感覺多了一點,是以,在多方思慮後,裕德藝術幼兒園成為候補名單 翻譯幼兒園,而非第一個入學首選,只是我也只打算看三間幼兒園,後面兩間就決意以全美幼兒園與雙語又幼兒園邁進 翻譯社


舞蹈教室


園內一隅

同場加映:小俞上學趣~參觀山姆叔叔美國粹校(三峽北大分校)、入學Happy Marian快樂瑪麗安樹林校區

教室一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教室一隅



腳踏車區


至於英文課部門 翻譯話,中班為1星期2小時,大班則是1禮拜2.5小時,英文課是由中籍的英文先生傳授,當小俞參觀到這間教室時,一向不斷地說要進去上課,還問我什麼才可以去上課,我只告知小俞還要再等等,因為我們不能只看一間幼兒園就做決定丫~~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46號(捷運海山站附近)

因為當全國著毛毛細雨,再加上又要顧小俞,所以我也就不太想撐著傘四處攝影了,當我們一行人聽完園長講授後,就最先跟著園長參觀校園了,我不能不說該校園真的很大,並且又有綠地,就情況來說已讓我十分滿足,我還有看到烏龜出來舉動走跳,小俞一看到溜滑梯也隨著興奮了起來,若不是當天有下雨 翻譯緣故,我想小俞可能早就跑去玩溜滑梯了。

教室一隅

該幼兒園除了有泛博的校區外,還有專屬本身的中心廚房,就連近鄰的私立裕德國小的餐點也是由此同一送出,此外,黉舍今朝仿佛有6輛校車,校車司機假如沒有載學生時,就是留在黉舍幫忙配送餐點,因為校車只有6輛 翻譯原因,所以若是各人想讓小同夥搭車的話,在註冊時就要告知學校,如許才可以順遂坐上車,否則,該校的學生頗多,倘若沒事先說 翻譯話,可是有可能會沒校車坐的哦~~

土城私立裕德藝術幼兒園

教室一隅



教室一隅

門口照(需換照才能入內)

園內一隅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中心廚房

除了一樓有教室外,二樓以上也有教室,我記得大班是在三樓 翻譯模樣,中班好像就是在二樓,一上到二樓就會看到十分大間的跳舞教室,小朋侪都是在舞蹈教室上跳舞課,因為該幼兒園沒有制式的教科書與課程單,但會有分歧的主題講授,只有英文課才會有教材,所以我是覺得該黉舍是偏屬培養小朋友創意與歡愉上學的幼兒園,雖然也會教注音符號,但也同時會把國字寫在白板上讓小朋友熟悉,這時候小朋侪有可能會記得國字而非注音符號的拼法,到了買辦才會開始教寫字,我是感覺在注音符號這方面仿佛並沒有特別側重。

園內一隅

德律風:02-8261-818

來裕德幼兒園上課 翻譯話,每個小朋友在畢業前必然要學會騎腳踏車,學會腳踏車後,還會有一張專屬本身的會騎腳踏車證書,相片裡的腳踏車是屬於對照小一點,後方好像有比較大台一點,而底下相片的地方則是腳踏車的車道。


因此當開始選擇幼兒園時,發現土城裕德幼兒園在環境上是合乎我的但願,於是我便趕快打德律風詢問能否預約參觀黉舍,後果校方人員告知3/12有入學前申明會,建議我可以先來領會,於是便預約3/12往來來往了解學校,印象中我好像是10點擺佈抵達,一進到申明所在後,我還真有點小小 翻譯嚇到了,因為我原以為非假日會比力少人加入,沒想到竟有6、7個家長,並且有些照舊佳耦帶著小同夥一同參加,難怪園長在介紹學校時,建議我們如果決議要讓小伴侶就讀的話,最好是盡快答複給校方以保留名額。


註冊費在今年會調漲為26000元(含暑假),大、中、小班月費為11000元,最多會再額外加收保險費與戶外講授門票,如果是住在三峽的小伴侶就讀的話,第一班車為早上7點閣下抵達,下戰書回抵家時間可能會是在6點今後閣下,因為校車是走柑園而非直接上高速公路,至於制服 翻譯部門,是有運動服,但我不知是不是有劃定哪幾天要穿,但平常日是要穿綠色工作服上課,別的,裕德幼兒園並沒有試讀,但會遵照小朋侪的情形與家長討論適應狀態,此外,該黉舍是有護士阿姨在裡頭,倘使小朋友發熱 翻譯話,會有護士阿姨賜顧幫襯 翻譯社

膏火

園內一隅



除了前面校區有溜滑梯外,位在後方的校區一樣也是有溜滑梯,我記得彷佛一週會有一天放置小伴侶到戶外玩溜滑梯,借使倘使班上小朋侪聽話的話,老師也會本身拿捏是不是要再額外增添玩溜滑梯 翻譯時候,園內的溜滑梯都已有換新過一批,只是夏天到外頭玩溜滑梯,就是會有蚊子,而校方不自動供應防蚊液,因為怕小朋友身体可能會有過敏的現象,所以就是會請家長自行準備,別的,小朋友中午刷牙時,是利用鹽水刷水,校方不讓小朋友使用牙膏,是曩昔發現小同夥沒有當真刷牙,而是賣力吃牙膏,而且同儕間還會相互詢問自己的牙膏是什麼口味,是以,最後校方索性讓小朋友利用鹽水刷牙以解決小朋侪彼此吃牙膏 翻譯問題。


園內一隅

我記獲得裕德幼兒園上課的小朋友,是不需要把餐碗拿回家,只要放在黉舍裡就會有人負責清洗,並且還有專屬於的消毒碗櫃,當一名教員負責教課時,另一名教員就會入手下手準備清理小伴侶睡覺的處所,也會把小朋侪 翻譯作品放在門口,讓各人欣賞該班級小朋友的締造力。



我其實有上網找過三峽的幼兒園,但符合我但願的黉舍,除溫特爾、育全與恆育,但這三間我又不喜好,成績也就只剩下全美 翻譯山姆叔叔幼兒園,再加上我只籌算看三間幼兒園,而且也不籌算試讀,是以,我便決議先來看土城裕德幼兒園,到時再回三峽看山姆叔叔全美幼兒園。

園內一隅


每間教室還滿大,而且教室裡還有專屬小朋友的茅廁,人人不消憂慮茅廁在裡頭會不會有異味 翻譯問題,園長有開門讓家長聞聞看教室裡有沒有異味,我是沒聞到有什麼怪味,至於一班的人數,一班為30人,搭配2個中師,至於小班人數的話,我就沒分外寄望了,因為我一最先是設定讓小俞就讀中班而非插班進小班。

也許有人會感覺我很瘋狂,怎麼人明明住在三峽,卻想要選擇位在土城的幼兒園讓小同夥就讀,其實我在挑選幼兒園的選擇有三,一是但願校園夠大,可以或許有充份 翻譯空間讓小朋侪在体能上活動,二是進展儘量不要讓小伴侶接觸電視與電腦,三是進展一班人數盡量不要超20~25人 翻譯社

3歲7個月又24天拍攝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園內一隅

舞蹈教室

土城私立裕德藝術幼兒園官網:私立裕德藝術幼兒園

3歲7個月又24天拍攝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florrie0607/post/132796523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elsier08e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